YXY

小鱼儿

决心

小时候老师总会教导我们,做事要细心,要有恒心等等。

考试题目通常情况下不是因为不会才丢分,那个时候,我听到大人嘴里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认真,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,同时成绩也好了,就再也没有人提醒我了,也从那时起没有再认真思考过这几个字。

这两天,看视频的时候,视频里面讲课的老师,又提到了一个词——决心,听到这个词,第一感觉竟然是很陌生,虽然我认识这两个字,但是这两个字似乎从来没有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,当一个人随便惯了,也就变得越来越无所谓了,有钱没钱无所谓,开心不开心无所谓,反正有口饭吃,有个地方睡觉就ok了,怒其不争里面的不争应该就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。

事情应该说完了,接下来就要下个结论了,我仔细想了想,有句话说的很对,不要把这个世界让给你觉得不如你的人,如果你觉得别人不如你,就要做的比他们好。

当你决定做什么的时候,就要有决心,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。


评论

© YX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