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XY

小鱼儿

音乐于我到底意味着什么

每个人都会有心烦意乱的时刻

有的人通过阅读使自己平静下来

有的人通过一次大汗淋漓的运动使自己安静下来

而有的人扣上耳机,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

当全世界只剩下自己,我的心也不那么不安了


离开并不可怕

一个人也不可怕

可怕的是我们已经习惯了之前的一种生活

突然转变成另外一种生活的不习惯

不过,没关系啊

不管你相不相信

时间就是有种魔力

让你慢慢习惯新的生活新的事物新的环境


所以,音乐于我究竟意味着什么

音乐只是排解内心不安的一种方式

没有了音乐,我还会找到另外一件事物

只是需要花点时间来适应

而没有了你

只是花的时间长一点而已


感谢音乐陪我度过那些悲伤忧郁寂寞孤单开心的日子

我们不应该抱怨失去

曾经拥有也是一种恩赐


评论

© YXY | Powered by LOFTER